日本 EXCITE 0℃ 冰感牛奶 潤滑液

日本 EXCITE 0℃ 冰感牛奶 潤滑液

※冰涼型潤滑劑

※ 商品容量:100ml

日本 EXCITE 42℃ 熱感草莓 潤滑液

日本 EXCITE 42℃ 熱感草莓 潤滑液

※熱感型潤滑劑

※ 商品容量:100ml











climax bursts 熱感潤滑液$520

※↑↑點圖看更多美國 TOPCO品牌潤滑液


美國WET潤滑液_西瓜潤滑~$550

※↑↑點圖看更多美國第一大潤滑液品牌WET

在店面買這個...很情趣的東西,俗稱情趣潤滑液

結帳時...好害羞&又怕尷尬?XD

因為店員知道~也看到你買什麼很私秘的東西

在網路訂購 超商取貨付款! 只有看到興奇購物中心的包裝袋子

不會標示出來你買的是什麼商品。你就可以大剌剌的買單!

不用戴著太陽眼鏡跟口罩偷偷買了也不再羞羞臉紅!!

熊子的生活便利GO

歡迎進入熊子的生活便利GO~~如果看不到圖片請按→F5●重新整理










奌我進入跟我一起加入通路王吧!



你想認識跟我一樣的女孩嗎?請按圖片連結


快樂3秒學數學奌我進入


挺世運~訂房有獎世運商品月月送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