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社群網站的第一品牌



《優仕網》為大學生的第一社群網站,也是各大企業欲接觸大學生時的第一選擇。除了滿足學生在食、衣、住、行、育、樂等各方面的資訊需求外,同時也建立起校園間的網路,促進學生、社團、學校以及校外廠商之間的互動,不但能擴展學生個人人脈、促進社團活動發展,亦能使得校園間的交流變得更頻繁,進而達成良性競爭、相互成長的目的。









優仕推薦模範生









傻眼小松

傻眼小松

2009-06-09







 我很沒有自信需要別人的鼓勵讚美

 

 我ㄢㄤ不分很努力想區分它

 

 渴望早上是被吻起床的很幸福吧

 

 誰來給我一顆糖我可以給你我的心

 

 我是髒小孩但我喜歡泡澡 跟 CK be

 

 

 我有個壞癖好:

 

 常常三更半夜會想靜靜的聽別人說話或者是講故事

 

 真像個小孩 >"<

 

 

 我是個怪人:

 

 我個人覺得台中市很遠!反而台北市比較近!

 

 不要逼我脫衣~不要逼我游泳~不要逼我吃披薩~不要逼我唱歌~

 

 不要逼我想話題~不要逼我做愛~不要逼我運動~不要逼我減肥~






優仕網愛情國小閱覽室





生活時事體育娛樂時尚旅遊愛情

親子婚姻寵物校園學習職場創作


介紹評論轉貼愛小友情其它
























社團編號:000465






2008-02-06


孤單的人,找到一個屬於他的處所。     

幸福的人,找到一個分享幸福的地方。

快樂的人,有一個播散快樂的地方。

就是這樣,簡單。



單身,並不是只是在愛情上

在人生的路途上我們也是

一個人來一個人走不是嗎?

在這個地方__

休憩一下吧。





好久沒換照片了

我想大家一定都看膩了吧

這次的照片咱們的新社員『幼琳』







之後社長會不定期的更換照片

讓大家多認識社團的成員






心動嗎!!

快加入優仕網,認識型男正妹吧!!!!










優仕網愛情國小新生報到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