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發生在週遭的事實



這問題真的嚴重直接影響人際關係



事情是這樣的 我有個朋友他說最近跟女友分手了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 他一開始也不知道原因



他說之前到女方家中時



見女方家長問 面有難色



當時還一臉疑惑



起初不以為意



直到後來 經由旁人問到真正原因



原來是因為他有腳臭的問題



我們固定週三打球
而他本身就容易流汗



且在穿球鞋同時時常感到不適



有一次 他脫掉球鞋後的氣味更是令人難受



沒想到就因為這個問題 讓他跟女友分手



你知道這腳臭問題很嚴重嗎???



後來他有去看過皮膚科醫生



一直沒有很明顯的改善



試了很多鞋襪品牌,儘管有些剛穿的時候效果不錯



但沒多久就開始產生氣味了



後來在有一次朋友聚會時



我另一個當兵的朋友他常上網有看到超多人詢問的aPure的產品



一開始還半信半疑的他



於是他買了一件在軍中穿 他說起來很舒適、脫下來沒有氣味



在這次聚會中 他分享給我那朋友



結果阿 最近打球時看到他也跟著穿
排汗運動襪



中場休息時 看他脫著鞋子也沒有"特別的異味"



我問他為什麼 原來............他也買了幾雙



腳臭有獲得改善 而且腳不會覺得黏黏的



徹底解決這個困擾他多年的問題



我們先前還調侃他



記的千萬別做 "有味道的男人"



不管你有沒有正在交往的女友



或者您現在目前單身 但有此困擾的朋友



"腳臭"真的會嚴重影響交友阿



提供一下資訊 有更詳細介紹



買越多還有送贈品省運費



算蠻好的...... 所以 我朋友才試吧




有網友回應要我提供網址 我貼上來分享給各位囉



http://www.apure.com.tw/edm/apure07a/ichannel/index.asp?member=af000017434





底下是那間公司的保證!!!

We Promise
承諾與保證

一、除臭無效我們也無想獲益,請您將穿過無效的襪子與發票寄回本公司,立即在兩個工作日內退費給客戶。

二、14天鑑賞期保證:承諾到貨日起14天內可以無條件退換貨,運費我們負擔。

三、貨到30天內您覺得襪子款式尺寸顏色不合,承諾免費到府換貨。.

四、若您發現商品有瑕疵或於運送中受損之情形,本公司承諾無條件更換並負擔所有費用。

五、專人全程為您追蹤處理事宜,客服專線電話:02-89705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