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弟弟國中就是資優班的學生!!





國中的時候是資優生~高中的時候徵試保送大學!!





我請教他如何學數學!!





他跟我說數學要每天算~每天寫~不會就問!





所以他讀書真的很強!!





如果你買了以下我介紹的教材~你回去還是擺在床邊~或是準備拿來當傳家寶!!





我勸你不要買~因為那個很容易缺貨~請留給別人好嗎?





我要介紹的教材試三秒鐘快速解題的數學教材!!從國小到高一都有!!





以下是聯考題目~麻煩你用最快速的方法解開: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做~請看以下快速解答:











其實數學就是要靠公式才會快~當然如果文筆好的話~也可以用以下解答:











可惜我們不是考作文~不然用第二種方法解題一定拿高分!!





你應該省下時間用新方法來解題學習兼練習~把數學考好!!





文科只要你當作小說看就會考高分了!!





最起碼有唸就有分數!!





以下是三秒快樂學數學的連結~





再強調一次~如果你買了擺著沒用~千萬別買因為很缺貨~把機會留給想唸書的人吧!!





三秒快速學數學連結網址<<<<按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