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時間長的關係,每次鞋子脫掉,襪子總是散發一股汗臭味



雖然說還不至於到會薰死人的地步,但總是會覺得不太好意思



不過說真的在這種工作環境,,還遇到蠻多同事有這種困擾



我們單位裡就有一位男同事超會流汗的,每次經過他的身旁,總是讓人不自覺暫時停止呼吸



真的不誇張...而休息或吃飯時間,因為會把鞋子換成拖鞋



老實說那個時候,都沒有同事想坐在他附近...



沒辦法,他的鹹魚味真的味道濃厚


不過就在4月中的時候,聽說他不知從哪得知的消息,買了一種叫除臭襪的來穿



穿了幾天之後,果真好很多了,身上除了汗臭味之外,原本的鹹魚味居然不見了



因為他穿的效果,吸引我們單位蠻多同事也買來穿看看



感覺真的還不錯,所以特地來分享,希望可以造福更多人



而且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有無效退費的保証,有哪一間賣襪子的敢這樣賣呢?



這是他的廣告,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We Promise 承諾與保證

一、除臭無效我們也無想獲益,請您將穿過無效的襪子與發票寄回本公司,立即在兩個工作日內退費給客戶。


二、14天鑑賞期保證:承諾到貨日起14天內可以無條件退換貨,運費我們負擔。


三、貨到30天內您覺得襪子款式尺寸顏色不合,承諾免費到府換貨。.


四、若您發現商品有瑕疵或於運送中受損之情形,本公司承諾無條件更換並負擔所有費用。


五、專人全程為您追蹤處理事宜,客服專線電話:02-89705110








以下是摘自網路的一些使用者見證



台北縣板橋市 先生


很感aPure給了我這個機會.之前常騎著大型重型機車南北奔跑每次一上車就是一整天當襪子脫下後一股惱人的味道就竄出.當我有一次在網路上發現奈米抗菌襪就想說買來試試看.沒想到第一次買了3雙就把我的腳臭和OO腳都治好了.好東西一定分享所以我後續又買了12雙分給騎車的朋友每個人都說讚!真的很感謝apure發明了這麼好的東西.感恩啦



台北市松山區 女士


原本我兒子每天放學一回家一進門口就會聞到很濃的臭腳ㄚ味道,每天都會唸他快去洗腳.....有一天從網路信箱中看到一封介紹aPure除臭健康襪的郵件...當時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於是便訂購了一組..(我先生還唸我說那麼貴也不知道效果如何.就訂購萬一沒笑不是被騙了)沒想到驚人的效果真的出現了 ..第一天回來竟然沒有"臭味"....全家都非常的驚訝..於是當推出新產品吸濕排汗運動襪時,我又訂購了8



台北市南港區 先生






在電子郵件信箱裡發現到aPure除臭健康襪的廣告信,我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反正也是要添購新的襪子,乾脆就買幾雙aPure除臭健康襪來穿穿看!!在試穿了幾次之後,的確有感覺到aPure除臭健康襪的功能,也介紹了給朋友,回應都還不錯耶, 後來覺得還蠻有效用的,所以就再買幾雙試試看,沒想到我的腳臭不見了,而且清洗也相當方便,推薦給其他有腳臭的網友們,這真的是不錯的產品,推薦給來此看使用後證詞的你,一定要試試看,真的有用。



[我想要解決腳臭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