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手機裡留著一年多來的五、六百則簡訊(廣告簡訊除外啦!)

從一兩個月前開始,每收到或傳一封簡訊,就會出現「簡訊容量低」的訊息

甚至還會出現簡訊容量已滿,請刪除以便接收新訊息之類的警訊

我打電話問電信公司還有到手機行問,簡訊和通訊錄到底能不能備份到電腦裡啊?

他們給我的回答都是說「不能!」

到網路搜尋,查到很多善心人士提供免費的簡訊和通訊錄備份軟體

可是,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讓SIM卡和電腦連結啊?

我記得以前辦理自然人憑證時曾獲贈一張小卡轉大卡的卡片,不過弄丟了

我想那個東西應該可以讓SIM卡和電腦連結吧!

再上購物網站查查

哇哈哈!終於讓我給找到囉!

款式不少而且都有內附簡訊、通訊錄編輯軟體(有些需小卡轉大卡的,他就會附一張卡片,有些機種則不需轉卡,比較方便)

買來使用之後,覺得還真是方便,以後再也不用擔心簡訊滿出來的問題囉!

(注意事項:簡訊和通訊錄要存在SIM卡才能用讀卡機備份哦!如果你在使用上有問題,可以留言問我,我會盡我所知地告訴你!)




























EasyATM 極速ATM記憶卡讀卡機-粉彩三色 悠嘻猴方塊55合1讀卡機 J-Power SIM卡 62 in 1 隨身讀卡機 CS-520 (白)

一機在手通通搞定,全部免轉卡

EasyATM 極速ATM記憶卡讀卡機-粉彩三色



  • 通通免用轉接卡

  • 最快讀取速度每秒22MB

  • 支援SDHCClass6最高至32GB

  • 送SIM卡編輯、iCash查詢軟體





贈送:限量悠嘻猴系列商品乙只

悠嘻猴方塊55合1讀卡機

悠嘻猴造型小巧可愛,方便隨身攜帶 480MDPS傳輸速率快速 不須USB設備驅動,隨插即用 通電時能自動七彩變色



送無痕奈米擦拭布

J-Power SIM卡 62 in 1 隨身讀卡機 CS-520 (白)



  • 時尚輕薄造型皆無需轉卡

  • SIM卡可編輯、備份電話簿

  • 支援最新4~32GB高速記憶卡



MOMEX 全功能ATM晶片+SIM卡內建式讀卡機~吊卡 EasyATM HaNa 一代ATM晶片讀卡機 SEEHOT 43合1  可讀 SIM卡讀卡機(SH-C2204R)


輕鬆報稅、繳款、轉帳,免轉卡~

MOMEX 全功能ATM晶片+SIM卡內建式讀卡機~吊卡



  • ATM晶片、SIM卡、自然人憑證IC晶片

  • 具備旋轉式USB接頭,不須另接傳輸線

  • 支援SDHC高階卡,容量最高至32GB






超新功能-健保個人就醫記錄查詢

EasyATM HaNa 一代ATM晶片讀卡機



  • 送獨家EZO自動導引軟體

  • 二送iCash查詢軟體

  • 三送SIM卡編輯軟體

  • 貼心加送防毒軟體試用版

  • 瘋狂加碼送SIM卡編輯轉卡





多合一輕鬆購

SEEHOT 43合1 可讀 SIM卡讀卡機(SH-C2204R)



  • 最新技術可讀手機SIM卡

  • 超高速多合一讀卡機

  • 具備USB接頭,不需另接USB傳輸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