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的暑假快要到了,真想要出去大玩特玩><



忘掉這些日子的沉重煩腦與壓力,



已經快要放假了,我也想要出去玩!!~



目前有在規劃要去金門玩,



為什麼想要去金門呢?



原因是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



金門三天兩夜,包交通、吃、住、玩只要4.980





當初看價錢我還以為我看錯,



因為光台北的飛機票到金門就要好幾千了,



況且還三天兩夜。







三天的行程內容也超豊富的。



有到太湖、八二三戰史館、製刀廠、等等



其中我最想去的就是成功沙灘玩沙^^~



而且又可以吃到一堆金門的食物



像是最著名的貢糖、高梁 (喝下去我應該掛了吧!!~)等等



哈~ 一定超好玩的!!!!



下面是三天兩夜的行程表













另外三天兩夜,大家想到一定會想到住的,



你會想4.980能住到多好,



其實我之前也是這麼想,



但是看完他們的資料之後,



覺得還不錯,而且還蠻漂亮的。



有珠山大宅門跟新華橋飯店,











如果你在暑假的時候,也想帶著家人或是三五好友、麻吉一起出去玩,



我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行程喔!!!~



便宜然後又可以去這麼多地方玩,又包吃、包住、包交通、包玩,



這個行程你一定要去玩一次。



如果有什麼問題你也可以到下面的網址,



填完資料就會有專人為你解除疑惑。



資料不用怕有什麼重要的資料,只有很基本的姓名、電話等資料而已,



希望你可以玩的很盡興又快樂,讓人生中多出一個美好的回憶^^~



參考網址 http://www.etholiday.conn.tw/0904/index.php?member=af000017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