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腳臭的困擾呢?



像我有一位朋友,他身是跑業務的,



常常一整天下來幾乎都是在走動,很少休息,



所以導至容易發生腳臭。



有時必需到別人的家裡拜訪,



但有些人的家是需要脫鞋子,



每當到這時候,我朋友心裡總是萬般掙扎。



因為說真的,業務真的很辛苦,整天跑東跑西的,



所以腳臭真的非常的嚴重。



有一次,我朋友也是到別的客戶家裡,



雖然主人沒多說什麼,但是看得出他的表情有點....



我朋友也有發現到主人的反應,當下他也是相當的尷尬,



所以也匆匆的把事情說完,馬上離開。



本人我也有介紹富達康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讓他試試



他用的心得是覺得不錯,大約一、二個禮拜之後,



他的腳臭幾乎都沒有了,現在也不用怕會讓客戶聞到腳臭的臭味,



也不會有那種尷尬了。







http://www.apure.com.tw/edm/apure07a/ichannel/index.asp?member=af000017434



富達康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 有以下幾點保證




We Promise 承諾與保證



一、除臭無效我們也無想獲益,請您將穿過無效的襪子與發票寄回本公司,立即在兩個工作日內退費給客戶。


二、14天鑑賞期保證:承諾到貨日起14天內可以無條件退換貨,運費我們負擔。


三、貨到30天內您覺得襪子款式尺寸顏色不合,承諾免費到府換貨。.


四、若您發現商品有瑕疵或於運送中受損之情形,本公司承諾無條件更換並負擔所有費用。


五、專人全程為您追蹤處理事宜,客服專線電話:02-89705110





看到1.2.3.4點,我第一次看到服務這麼好的公司,



無效完全退費,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反正如果沒效的話,



也是全額退費,對自已也沒什麼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