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堆爆出來的情緒 期待著分享著心中的一切

 

大多都是快樂

我沒看過的眼神 

我沒聽過的對話

我沒想過的心情

 

我從來沒有過的情緒

沒有過像這般的情緒

 

改變一個人

很困難

 

除非他自己 也有心 不然 怎麼搞 怎麼搞 一切都是屁

 

 

除非他願意 聽你心裡的聲音

除非他願意 把自己 放心的交給你‥

 

 

有誰願意這麼做?

 

 

就像去一間第一次去剪頭髮的新店

害怕自己的髮型不適合自己 總是推三阻四的

我想分享所有的情緒

就像是嘴巴破皮 再好吃的鵝肝醬沙朗 也沒辦法挑逗我的心

 

直詢問的聲音 在我心裡迴盪一個好久

有沒有 一雙襪子讓我的好朋友改善腳臭阿

生氣



我都快被他臭死了

又總是喜歡堆一堆 沒襪子穿了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洗 我恨~



為了我鼻子的幸福



我到網路找了好多治療方法

有塗藥膏的吃的擦的有的沒的一大堆 還是沒用 更火了



搞到後面 我朋友都不想相信我可以幫他改善腳臭

他還笑我 說要臭我一輩子 天阿 那還得了



直到我找到這雙襪子

襪子阿襪子 你是我的救世主

感謝上帝拔拔 讓我快放棄時 給了我希望



http://www.apure.com.tw/edm/apure07a/ichannel/index.asp?member=af000017434

(就這家囉)



一開始其實我也不太相信 不過上面寫著



除臭無效我們也無想獲益,

請您將穿過無效的襪子與發票寄回本公司,立即在兩個工作日內退費給客戶。



廣告文宣上都這麼打了 不試試怎麼行 如果真的無效 到時候他不退費

告到消基會消費者也是穩贏的

沒效就把這家公司告個落花流水(花哈哈 環珠格格的台詞 最近重播^^ )



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她說每次回到家脫掉襪子,腳指頭不會濕濕黏黏的,很乾爽

重點是他放在未洗籃子裡 我也都沒聞到臭臭味了



上帝拔拔 感謝你



讓我再也不用忍受這般臭味了







不停在眼睛前面打轉的那些 是什麼?

 

 

我以為我很堅強 很有power



我高興的掉淚了






覺得我寫的不錯請幫我推推︿︿ 

(如需copy請告知小夢唷











現在網路上最夯的好神拜拜…

加入好神替麥克傑克森祈禱吧

而且加入註冊是
「完全免費」的…
【點我加入】







如果想跟我一樣擺脫經濟壓力歡迎你加入我的行列

IVIP如何申請加入 (請點我) 小夢即時通: z0952476473@yahoo.com.tw




http://ivip.conn.tw/ivip7/index.php?member=5892115







想轉換跑道嗎?快加入千萬年薪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