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剛好有一個小姐要來跟我推銷童書,可是誰知道她ㄧ進來,

兒子就大一直大叫~~~媽媽;有個臭味好臭喔~~~

ㄧ開始我沒發現,我以為是我們家垃圾筒的味道!!

後來才發現.....是那位小姐的腳臭味

她也有點不好意思~~跟我說抱歉!!因為她的腳會流腳汗,又必須長時間穿著襪子。

每次要去別人家推銷書時,這個問題一直很困惱她,

我就推薦她說~去穿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





因為腳臭是很多人非常困擾的問題,腳臭不但會影響到人緣,還可能讓客戶或同學敬你而遠之,

喪失掉許多好的機會甚至人緣,要解決腳臭的問題,您一定要先了解一下腳臭的成因:



腳臭的成因?腳臭怎麼辦??



腳臭發生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腳底長時間悶著不透氣,加上一般的襪子透氣性不佳,



溫度跟濕度常常達到細菌最活耀的繁殖點,短時間內就可以孳生千萬個細菌細菌,



一旦悶久了,細菌的排泄物在腳上累積,就造成腳臭的產生,長期下來,各菌種混雜,腳臭就更嚴重了!~




如果你還在問腳臭該怎麼辦?我會真心的推薦你不妨嘗試看看這種除臭專門襪吧!!~

購買網址:
http://www.apure.com.tw/edm/apure07a/ichannel/index.asp?member=af000017434

(就這家囉)

因為KELLY買給家人試過了,感覺真的很棒~真的

KELLY發表的試用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k0229y/238734



無效退費喔~~~還貨到付款!!



廣告文宣上都這麼打了 不試試怎麼行



這一家公司他還有五大保證 各位可以看看~



很少看到一家公司這麼注重消費者權益的…

We Promise 承諾與保證

一、除臭無效我們也無想獲益,請您將穿過無效的襪子與發票寄回本公司,立即在兩個工作日內退費給客戶。

二、14天鑑賞期保證:承諾到貨日起14天內可以無條件退換貨,運費我們負擔。

三、貨到30天內您覺得襪子款式尺寸顏色不合,承諾免費到府換貨。.

四、若您發現商品有瑕疵或於運送中受損之情形,本公司承諾無條件更換並負擔所有費用。



五、專人全程為您追蹤處理事宜,客服專線電話:02-89705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