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炎熱的天氣~襪子穿ㄧ整天都會有難聞的鹹魚味.......

到底要怎麼辦才能改善腳臭呢??

上個禮拜KELLY說幫家人買了
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

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k0229y/207237








回上一層(熱鍵:b)





現在要來說說使用心得嚕!!



先來說公公~

KELLY一開始沒注意到,
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是厚的,

還怕公公穿不習慣,結果穿了幾天公公說本來悶了一天,回到家腳臭問題很嚴重!

現在回到家脫掉襪子,腳指頭不會濕濕黏黏的,還算蠻乾爽而且重點是一點腳臭味也沒有~

感覺很好~不然已前回到家,小朋友都不敢靠近....現在改善了腳臭~

上班時也不會覺得腳濕濕的不舒服了!!



在來說老公~

原本工作時間長所以常常都是悶一整天,又很會流腳汗
腳異味也很重,

不知道是不是潮溼導致腳底及腳指間也常會脫皮,我幫他買的是素面船(裸)襪

穿了幾天以後~回來襪子真的ㄧ點味道也沒有,不然像他以前襪子都不翻面的,

還要洗的人幫他翻,真的很噁心~薰死人了!!

現在洗襪子就沒有聞到噁心的味道,我只幫他買了兩雙......

他還問我怎麼買那麼少雙??現在穿過了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 以前買的襪子

他都不穿了~~還要我在幫他買!真的是穿過都說棒!!!



最後是小姑~

小姑也是屬於很會流腳汗的,加上上學悶一整天,每次回到家我都叫她趕快去洗腳!!

她之前也ㄧ直問我怎麼才能改善腳臭,現在我幫他買了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

穿回來的第一天,ㄧ回到家就叫我聞.......>"<為了真的確定沒臭!!

只好聞了一下,真的不臭ㄟ!她說這樣她不就用擔心,在學校遇到要脫鞋子的時候了!!

真的有改善腳臭了問題~



試過的真的覺得很棒~比起外面有牌子的襪子來的好!價錢也合理~

真的不要再亂買襪子了,會一直沒辦法改善腳臭問題~

而且便宜的襪子穿過幾次邊邊就會鬆掉,好東西真的要用過就知道~

他們很貼心是~貨到付款!!還有....無效退費喔!~



真心的推薦~

下面是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網址:

http://www.apure.com.tw/edm/apure07a/ichannel/index.asp?member=af000017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