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新光三越之遊戲愛樂園~Yukids Island


今天是假日,寶貝女兒又在吵著要出去玩了,跟老公商量了一下,決定去新光三越逛逛順便吹冷氣,天氣實在有夠熱,剛好逛到兒童區看到一堆小朋友玩的很開心,我家那個寶貝一直硬要衝進去,抓都抓不住,無奈只好買門票陪他進去玩,嘿嘿,好加在有帶相機,順便幫他拍拍童年紀趣~




直接衝進去坐旋轉UFO^^




看他賊賊的表情,就知道.............

 

跑去旋轉大木偶,坐上中間那隻青蛙~





被我逼迫不得已過來讓我拍一張,笑的有點邪惡,哈哈,這位媽媽真是




跌倒好像是我女兒的強項,剛坐上大象一會兒又不知道看到什麼,興沖沖跑走了……


在傻笑,被我偷拍了……XD




跑進去魔法氣球屋呆坐中………



寶貝~球很多別跟小朋友搶阿~



在跟姐姐們玩扮家家酒


遊戲愛樂園真是小朋友的天堂~進去可以玩一天了,大人不用顧的很累,坐在那裡看他玩就好了,家裡有小寶貝的可以去瞧瞧唷,門票大約在200-250左右(11),台南的遊戲愛樂園少了很多設施,可是門票200比較便宜,大人不限人數進入,上次去過高雄夢時代的遊戲愛樂園,設施也比較多,但是門票250(11)多一位大人進去要+50元,但是千萬記得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喔,不然在那邊買一雙要30(好貴XD)上次為了這個跟店員大吵一架,沒事先說,收了門票才跟我說要穿.....呵呵,不過滿好玩的,看我家寶貝玩的好開心!!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 界每一秒鐘 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 上,雅雯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雅雯真的不會推銷...)

SKYPE:cool14588    即 時通:k0931786497

手機:0981030245 (和信)  0985980508 (亞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