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tz圓舞曲(女款) Waltz圓舞曲(男款)




Waltz

圓舞曲(女款) 【點我進入商品連結】

˙˙˙˙˙˙˙˙˙˙˙˙˙˙˙˙˙˙˙˙˙˙˙˙

在你的懷裡 翩然起舞,

隨著你的腳步 感受你的溫度,

旋轉 再旋轉,

裙擺開出最漂亮的花,

讓唇畔圈起最美麗的弧度,

今晚,我是你眼裡最耀眼的主角,

讓我為你跳舞~!!

Waltz

圓舞曲(男款) 【點我進入商品連結】

˙˙˙˙˙˙˙˙˙˙˙˙˙˙˙˙˙˙˙˙˙˙˙˙

筆挺黑西裝的臂膀中,

圈起 屬於妳的天地。

沉穩內斂的黑色鋯石,

圈圍成固若金湯的堡'.壘,

擁著妳,

漫步圓舞曲中,

光華閃耀,神采迷人,

讓妳的眼中,只能有我~!!



【材質】

.採用日本高級純鈦鍊

.採用日本高級純鈦墜身

.頂級Swarovski八心八箭白色鋯石x 12

【尺寸】

.(女)約45cm




.頂級Swarovski八心八箭黑鋯石x 12

【尺寸】

.(男)約50cm







占卜算命消滅蟑螂房東招租線上遊戲網路沖印刊登報紙頭像訂做

日記交友租屋搜尋線上訂房書籍雜誌卡漫新奇免費索取明星金飾

銀飾精品音樂天堂百貨商城手工禮物真品名牌男女聯誼專業貸款

關鍵字廣告彎彎授權精品LG牙齒美白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