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古馳 艾倫推薦銷售第一 GUCCI Chiodo系列大錶徑時尚女錶(黑) 時尚正妹快來參考看看









GUCCI  Chiodo系列大錶徑時尚女錶(黑)


源自馬術靈感,經典進化時尚力作

GUCCI Chiodo系列大錶徑時尚女錶(黑)



  • 35mm大錶徑面盤

  • 放射狀大錶徑

  • 精緻高雅的鍊帶設計

  • 精緻優雅的外觀搭配錐型馬釘在面盤上

  • 料號:YA122502







看不夠?點這裏去看更多更詳細的選擇喔~請點下列網址


更多商品點我


歡迎來我家看更多




【GUCCI】 Chiodo系列大錶徑時尚女錶(黑)




此款GUCCI Chiodo系列鍊錶,以大錶徑配上放射狀波紋面盤錶盤,及優雅細緻的鍊帶風格做搭配,呈顯一種若隱若現的氛圍,非常有特色



Chiodo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馬蹄上的錐形釘,12點鐘方向顯眼的GUCCI字樣,突顯品牌個性,獨特龍頭設計在3點中方向, 讓整體品味更加提昇,品牌味十足



手鍊式的錶帶,以GUCCI的馬銜鍊造型作為設計,錶殼上鑲鑽點綴,散發可愛氣質




現在網路上最夯的好神拜拜…

而且加入註冊是「完全免費」的…還不快【點我加入】

加入好神讓財神爺免費助你一倍之力,GO~~



財神爺在你每天有拜有多金睡覺作夢都會笑↑↑



效果可以持續哦↑↑



三天內解決腳臭的困,讓你再也不會不敢脫鞋子↑↑



讓課業變好搭配這個↑↑



易租網←點一下進入易租網網頁 就能輕鬆出租房子或租賃優良房子,歡迎蒞臨參觀喔!





馬上加入

























集點王-讓你購物集點A好康↑↑




覺得我寫的不錯的 請 幫我按個推推吧!!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