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寂寞..才聽見妳的聲音嗎??是因為想妳..心才跳亂了節奏嗎??



一個人什麼都不做靜靜的想妳.. 沉浸在寂寞的溫柔,



再也不能牽著妳的手..哪怕是一分鍾..無法找到擁抱的理由



哪怕只是一個夢... 更沒有親吻妳的藉口



哪怕只是額頭..不該再想那麼多



再見面不知是多久以後...也許幾年以後



妳早已忘了我...也許幾年以後



這世界已沒有我..就這樣一個人,靜靜的想妳



享受寂寞的溫柔..假裝不會為妳難過..



沒有妳的日子..我覺得自己好寂寞..



我右邊的肩膀.一直都空著在等妳..



我很把時間還原.但我好像沒那個能力..



每天的晚上我都會不自覺的想起妳..



每天一樣的上班下班我都快忘了日子是幾月幾號了..



有的時候真想找一樣都孤單的人一起喝個爛醉 ~



一直在等待.期待,卻一直的失落 我知道我不夠好..



但我很努力做到最好.我還有機會嗎??



我們的回憶我想起來是開心的.可是妳已經不在乎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